close


問 卷 卷 名 網路貴金屬 珠寶 飾品購買調查
連 結 URL http://www.my3q.com/go.php?url=sanson7337/88713

第一次做問卷 還請大家多多彭場

這幾天都在忙碌

連拍兩天的外拍行 整個都曬傷了

雖然感覺還滿好玩的~ 但是實質上 還是會很累

不過越累越好 讓我體驗到 人活著就是要動 動才會開心!!


然而 昨天一整天都在忙搬家事宜

來回大直 永春捷運站兩地

來回三四趟~

我跟我老婆兩個人 搬著兩個人的行囊 一人一推東西

算計著 兩隻手還可利用的空間 

還可以拿多少


行李箱 手把長度 變成推車的置物架

上面可以放多少 就放多少


肩膀 可以扛多少東西 就扛多少


曬傷的手臂 原來被裝有重物的塑膠袋刮到過後
那種 爽度!! 原來可以持續到今天早上

今天我才知道 

原來我老婆 也是個神力女超人!!

雖然 人小小一支 瘦不拉嘰的

拿起東西 還絕不手軟!!

這我見識到了!!


來回大直搬東西的時候 給了妮可一張床!! 人家說 人生百歲 床睡五十!!

那張床 應該可以讓他很好睡

不過 這次來了兩位稀客~


魚丸 跟 弟弟

魚丸 我看比較像是來參觀的~~ 哈哈哈哈~~ 

弟弟是被尼可騙來 搬東西的廉價勞工



不過經典的來了!!

在喧鬧過後 床還是要搬下樓去

魚丸在坐電梯的時候

先進去

然後 弟弟跟妮可 很快的研究 要走樓梯 還是 做電梯

瞬間 弟弟就把床直接 壓制進電梯

那時的畫面 就是 

魚丸卡在左後方 床四十五度的進去

完完整整的把 電梯空間 切成兩個三角形!!

好笑的地方 


魚丸就瞬間成了 困獸!!

我跟 弟弟 跟妮可 ~ 在電梯出口 那裏奸笑著~

拍打著 那張床 !! 困獸 魚丸 在那裏哀嚎~~


那時就很爆笑 

我想 魚丸 一定很害怕 這次經驗 !!

哈哈哈哈 被電梯跟 床 關廁所!!



持續的搬家 後來兩點請弟弟跟 妮可來新家 踩一踩

那時已經凌晨兩點了

在裡面 踩跟喧鬧

還叫了一次02 40 666888 小麥當勞 我們的晚餐 忙到沒時間吃飯



整個也是 他們離開 也很晚啦 快四點!!


我們 才整理六十%
而已

 今天還要繼續整哩!!整個就是 太累了



現在 還在整理 希望快一點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