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集的挑戰 就是穿上 緊身泳褲!!
天呀!
在我極度發福的狀態下 穿上泳褲 感覺還滿酷!!


在先前 就是讓女生選擇 男生做合作拍照!!

當然我原本預先 預計應該是立婷會選我

但是 我沒想到 既然是 怡婷選我!!

在初步的對談中~

我們有了共識


怡婷他是一個 沒有自信的女生 穿著中性

從沒有穿過比基尼

也沒穿過高跟鞋!

然後

我是一個 不太會走秀拍照的 搞笑武術藝人


在兩個沒拍專業MODEL 照的人



這樣的一個組合 我想應該可以創造出很多爆點!!

因為沒有經驗 所以 拍出來一定更不一樣


因為沒有任何的經驗 來框住我們的表現 沒有固有型態 固有的拘束 來綁住我們的表演



在華納威秀 前 我們彼此換上了泳衣

看到怡婷 說不習慣說高跟鞋!!


還是硬要練習走路 感覺很突破!!

看到他 突破自己的拘束 感覺很興奮!!



看來我們的組合!! 非常的棒!!


選號碼 我們是 最後一組!!

第十一組!!


看著他們一組一組拍完

嗯 我們一直在討論 

原來還有這種拍攝方式


怡婷一直說我會緊張!!

哈哈哈哈哈!!
我一點也不緊張!!

我人越多 我越開心 越興奮!!

相對的 看到他 我還要一直鼓勵他 不要緊張!!

所以 我們一直等到最後一組!!


拍攝的過程中 也是我第一次 拍 躺在地上的!!

雖然 被怡婷的高跟鞋  鞋跟 !!插到我的胸部 很痛


但是 看到作品拍攝的不錯 就還滿開心的!!

期待下一次 錄影!




加油!!!! GOGOGOGO!!!!  忠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