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 寫的日記 

在等待中 看著地圖 等等要跟NICO 前往北海岸地點外拍

四月三十號的第一場外拍

五月一號又一場外拍

兩場


感覺就很累

聽說 對方老闆 已經準備了 一干滿滿的衣服嚴陣以待

感覺就是要被整的樣子



這兩三天 心情都很難去調整

決戰的比賽 我似乎還沒辦法適應

比賽是有難度的

而參賽者 每個都是臥虎藏龍 無所不用其己

的在鏡頭前面 "找飯吃"

似乎 沒有專業的訓練 就不知道 該如何找飯吃


或許這就是 走這行 必須要走的道路吧!


我知道 我會很吃虧的~ 因為 我都會不與人爭頭


內心深處的大愛精神一直都在


慢慢的 體驗過這些生活 我也可以穩固住事業這一塊疆土

未來 這些回憶 都可以讓我 在事業上 家庭上 都有很大的經驗談( 老男人 過了五十歲 就剩一張嘴!!)


好的回應!

購物中心 我已經通過初審了

網站的費小姐~ 也在催促我的資料快供給他


整個就是手忙腳亂的這幾天

所以我的心態 才很難調適




網站 品牌 比賽 家庭

要如何兼顧



我想我可以的~


因為我有我的愛人 我的老婆 我的好友在支持著我

所以 我不擔心!!




謝謝你們兩個 無私的對我


還有很多人默默的也一直給我支持

復興幫 LP135的諸位





我們的夢想 是會起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