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三天 風風雨雨 

終於屈服在我的淫威利誘下 費 只好跟著我 搏命演出

我想息怒 這兩三天的 不愉快的情緒

人總有幾個時間 會發神經病

可憐的另一半 就在我的 神經病 下 被擾到整個心神不寧


在精心安排下

也讓費姑娘 順勢做到他要做到的目的

我也將 很受傷的 孤獨走兩天東區街頭的 MAY 姑娘 騙到微風裡面

哈哈哈哈

雖然 真的很擔心 很憂心 但是 還是聽不見我的聲音

所以 在昨天 一切都結束的狀態下 我還是教訓了我自己的 粗心 不夠溫柔 反省了很長一段時間


但是 我還是無法讓自己的緊張擔心的心  釋懷 所以

在昨夜 我只好發洩在 他身上!!

用力的~

揉捏

搓揉他!!

爽!!

用力!!



嘴上 碎碎念著

ㄍㄢˋ!

讓我擔心 讓我煩惱


我用力的搓揉他的身體

想要發洩這兩三天的不安情緒



他一直 在那裏唉唉叫~

我不會不忍心

我反而更加用力的 去


搓揉他身體每一部分~






























嗯 我在幫他按摩

捏他 搓揉她的雙肩

擔心她安危 !!






不過 昨天的夜裡 我們逛到微風的書局

突然看很眼熟的兩三本書


有一本 我家姑娘 有買回家

叫做我是女王!

哈哈哈


還問我 為什麼知道 他買回家!! 因為 我知道這本書的作者是誰

有玩BLOG的人 都會知道吧

然後

當然 最重要的

我看到一本書上

有裸女(男性本色)


自然而然的注目過去 這本書

這樣誘人的封面

我多看了兩眼


總覺得眼熟

哈哈哈!!

原來是我們的奈奈姑娘

以下轉載 奈奈的網誌內容

博客來和金石堂網路書店為我愛質男設了一個很精美的活動網頁,可以按下圖直接前往博客來頁面閱讀。

 





真的非常感謝這兩家網路書店對我愛質男的力捧!也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幫他宣傳一下!!!



貴婦奈奈的福態日記 


呵呵~~


聽說 他要幫我 親手簽一本


哈哈哈哈~~



還不快送來!!


(我瞎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