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廣告 從下午兩點 拍攝到 凌晨兩點

平面 到 CF 連續時段的拍攝

主角就兩位


不過 這類型的廣告 我先前有拍攝過了 大概就是網路FLASH的 那一種

還好

不過

這次我遇到一個困難點

就是

第一次 拍攝 廣告 講話的!!

呼!!

這是全新嘗試

還滿特別的

還是會NG 

廠商會在意 就是台詞 

我雖然拍很多支廣告 都沒問題

但是 第一次 須要到講話 就很有挑戰性


還滿好玩的

拍攝過程 先拍女生平面 在拍男生平面

拍完都五點半了

再到片場 在台北的文化大學內部

原來 那裏也有攝影棚唷!! 還不錯

第一次去那裏的攝影棚


接下來 就是 一大段時間的等待

等待過程中 跟工作人員聊天 結果 我還聊到AW的東西

哈哈哈

原來廠商 跟 小賴認識(LP135費的男朋友)

還聊得很開心!! 我就順便 ER它們 介紹他們去聽聽課程

畢竟 要花一筆這麼大筆的錢還有 這麼多天的時間

要一個決心 還有 堅定自己的成長 才會得到不一樣的東西

所以 一般來說 大部分的人 一聽到錢 就會退縮 更不用提時間了!!


不過 好險 我時間跟錢 那時候剛剛好有 所以就去聽了

恩~~ 收穫良多 也認識很多不一樣的朋友



嗯!! 讚!!

拍CF的時候 先拍女生 

然後我繼續在休息室 背台詞

女生拍攝完 大概已經快晚上十一點了~"~


然後換我跟他拍 交接班部分

拍完 就剩我一個人了


這時候壓力才是大的時候

因為 不能脫大家下班的時間


無形之中 就有一些壓力


我也想要表現的好

所以 壓力更大了!!

緊張到臉都紅了!!




不過 還是很順利的拍攝完

雖然不盡完美 但是也不錯了

給我自己  75分


感謝導演 跟 工作人員給的鼓勵

這次拍攝 遇到很不錯的劇組

雖然不記得名字

但是真的很感謝他們


一直 用很鼓勵的態度來 對待我這位新人
^^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