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為什麼我不點你    (明明就是有MIA 說而已 哪裡叫大家!!!!)
看來 我不點你...
交代不過去!! 你就寫吧~~

我總不可能說...
我家大叔 太懶惰了!!
他根本不會寫...
所以 我沒點吧!! 哈哈哈哈~

被點到の為了你我の幸福就抽個空寫一下囉!!

我是被逼の...為了我の幸福

也為了延續你們の幸福... 麻煩大家了!! ^^

我很有良心唷!! 把題目部份 也附上了!!



A.被點到名字の要在自己の部落格裏寫下自己の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の問題再補上一個你の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                                       (幾百年前的東西 打死我吧)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の人の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の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の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の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の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の,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の人將會得到大家の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の願望都會在不久の將來實現

**********************


1.如果喜歡の人把你撲倒 你の反應是?

唷!! 我會瞬間把衣服脫光!!!~~然後!! 嘿嘿嘿~~ 你們懂得

2.你想要小孩嗎?

最好是龍鳳胎 這樣比較不會麻煩我老婆 生兩次!!!

男的練拳 女的跳舞!! 我愛小孩!!!

3.最不喜歡の事

我想想~~ 太複雜的事情吧!!! 我腦筋簡單 太深的東西我不懂!!

4.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為什麼?

家裡!  可以好好休息

5.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懶惰!!

6.如果有不開心の事情 你會怎麼辦? 

睡覺! 或打 拳擊機!!

7.最害怕失去の東西?

家人 跟 女朋友

8.最喜歡男生/女生身上的哪一個部位?

男生 我不知道 女生 我愛眼睛

9.如果隔天早上醒來 發現在你旁邊睡著の是金城武 你會怎麼辦?!

這題目一定是女生想的 ~"~

我會先把劇本背熟吧~~ 一定是我在跟他拍戲!!


10.如果你有一億元,你會拿來怎麼用?

捐出去!!!(我講這個 一定會引起廣大同胞撻伐!!)

哈哈哈哈!!

我有一億元唷我會到處投資吧!!! 亂花一通!!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什麼?

有好是 有壞事

我寧可 活在當下 過去的事情 就不想了!!


12.如果被喜歡の人拒絕,怎麼辦?

不可能!!


13.如果在路上撿到10萬元時,你會怎麼做?!(請誠實作答)

我都很誠實 我會直接拿去警察局!!

14.分手時最怕聽哪首歌

宇宙!

15.喜歡怎樣の他(她)(要形容)?

溫柔 體貼 天真

16.對點你名の人の印象?

唷唷 NICO唷~ 我想想 很直接很簡單 是一個可以交一輩子的朋友

17.現在最想要の東西?(真の買の到の 實際の)

鞋子 皮包

18.最想做の一件事情??

吃一頓好吃的!! 練拳!!

19.2008年奧運八搶三資格賽誰最讓你印象深刻?

不看職棒!!

20.喜歡夏天還是冬天

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