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第二次 跟時尚空間的廠商去外拍

一早就準備出門到公司門口集合 開始前往 目的地 石碇!

車程遇到塞車 大約多花了一兩小時 才到達目的地

十點左右開始拍攝

還在慶幸 乎 好險有太陽 讓身體比較不會冷

現在發現!!


奇怪 身體怪怪的


果然 感冒了!!


趕拍趕拍 但是感覺還不錯

我自嘲自己是 嵐胖子


也是事實啦 整個目前狀況就是 最胖的時候



過中午後 有小休息一下 又繼續開始拍攝

吃了一碗乾麵

繼續拍攝 還剩下五十多套衣服要換穿


鍛鍊著 最快速的 脫穿衣服


下午

太陽光 越來越少了


黃昏

這是最慘的時候

還剩下十多套

這才是恐怖的時候

又是一陣脫穿


一句話 真的冷= =



不過 咬緊牙關 還是 給他拍完了!!

謝謝 小鳳 跟她老公買的 薑母茶 讓我們順利的拍完 最後幾套




今天人員 小鳳 小米 小鳳的老公 攝影師 還有我 共五個人!!


外拍很好玩

就 我認為 比起棚拍 好玩的地方就是

可以讓一推人圍觀 我會很有精神 表演慾會出現!!

棚內 我可能會睡著= =

單調


乎~~




不過今天 身體狀況是 

感冒了 晚上飛機要飛香港!!

去度過 我24歲的生日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老婆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