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拖再拖 一拖再拖

BloggerAds 

生日快樂邀部落客共襄盛舉

最近在想 甚麼東西可以快速宣傳我的 公益想法

很開心認識到這一個部落客最愛的網站

BloggerAds


不只可以讓你有多餘的收入 也有讓我公益想法 可以有更多的管道宣傳出去

還真是不錯的一個 公益的 BloggerAds


簡單來說

 還記得大年初二 跟我的女朋友

去新店的老人安養中心 去做服務

看這裡面的老人家 還有一個阿罵跟我特別有緣


聊了很多 因為天冷跌倒的關係 下半身不方便 所以 只能坐在輪椅上面

聊著聊著 他跟我的阿罵差不多年紀

就想到我阿罵


藉由 服務的一些事情


聽聽它們的故事 不難免的悲從心生



身邊的親人 如果也是放任在安養中心 

如過 那位老奶奶 或 老爺爺 是自己的話

 是怎樣想的??



過年的團圓時間

卻只能在那裏過年

帶著八位年輕人 帶著小心意的紅包

和滿滿的祝福

在這個新年 有新的開始 

從服務做起 

http://www.bloggerads.net/21_ba_birthday.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