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多少次可以重來

多少次可以在有一次機會


人是慵懶的

不管多少次 說 這是最後一次


還是會選擇 


恩 我可能還有下次機會


一次一次反覆的進行

直到撞到牆壁才可終止









遇到挫折






台灣人總是習慣聽到壞消息

算是 置死地而後生

但是 往往都只到 置死地而已
後生呢?

不見了


置死地而後生


做半套而已!!

很妙的 卻在無數的挫折中

選擇失敗 跟 失望


而在那裏 自怨自哀



釋放出這樣的訊息給周圍的人 一而再 再而三的放出去

逐漸的 感染到周圍的人



漸漸的人們就有這樣的錯覺





一次一次的下訂承諾 在打破

下定承諾 在打破


漸漸的就對自己沒有自信 沒有信心




回到最原始的自我


如此的謙讓

如此的單純

簡單


這就是我要的





迎向事業的最頂峰


我不再是一個人的世界



我決定用我的影響力去影響世界



文字的力道裡面


你看的見靈魂


並非虛無的事情



我們走著瞧!!


世界會出現我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