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過年最大件的事情

除了賣春聯外 跟搞笑外

最讓我震撼的就是 我既然花了五萬

買了一台 NB

真爽快的一次消費

第一次 在自己完全負債到靠北的狀態下

我又刷卡買了一台 NB

= =


真的是不要命的消費行為

我看我過幾年一定是 無殼蝸牛的行蹤


真愚昧的人




但是老實說


還是很爽!!


哈哈哈

但是家裡電腦幾百台了ˊ

又多一台
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



工程師的悲哀




還有很多東西要用

最近在思考著未來的道路



深思熟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