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樣

很多時候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太多計劃 也不是 太多變化也不是

就隨波逐流吧


昨個夜裡 結合了我的通訊網 還有我的常識

我又創造出我要的驚喜

緊張 興奮 跟快樂 總帶給你不一樣的感受

1/15 是我們 月紀念日


原本 是昨天下高雄 但是好死不死 我又被延了一天


但是 沒人知道 

更何況是當事者


所以 在前一天 就開始再計劃 一切的邪惡計謀

待他在出門上班 關上門的那 一剎那

計畫就開始進行了!!




計畫著 搜尋 驚喜的飛天物

開始 坐著 55688 到處去買想要的材料

認識了5位司機 

東奔西跑就為了聽到


進門時候的........





哇.........


嘻嘻~

哈....



進門時刻又聽到 電話聲

 從談話的電話聲裡面   




 我聽的到                那種興奮    跟          驚嚇


我知道 


我成功了







沒為什麼

只因為 這是我愛的人




上帝原諒我 說了好多謊 在這次的紀念日





我知道 上帝會原諒我的.........




從你充滿驚嚇的眼神當中 我看到了幸福跟快樂

未來的日子 也請你心臟強一點 身體好一點

身體健康的DOE 要快完成

我怕你 常常受到驚嚇

到時候 可別沒福 受到驚嚇 而跑了醫院一趟



謝謝 PATTY  魚丸 湯先生 還有不知名的五位55688司機

共同位這次的計畫 出一點心力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