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 第一次喝這麼多酒

雖然很多人都知道 我不碰菸酒

但是 這次 我喝開了= =

人稱 "一口啤酒秒殺者" 的我


現在終於要改名了

一杯啤酒秒殺



到底為什麼

 

請參閱這篇日記 老了老了

第一次 生日的慶祝 當天 喝了一口啤酒 

就在 士林某地 直接 腳軟 睡著在車上 直接回家!!


現在 終於 會喝多一點了

今年跨年 我大約喝了 超過二十年份的酒量了吧!!


呼呼呼呼  我真猛 

重點是

我還沒醉唷





今天 送我女人去 機場 她要去香港出差

我明天要下高雄拍兩天戲 在上來台北

這樣 南北奔波 老實說 其實還滿類的

飛機稍微快一點 但是貴 台鐵又慢又不便宜 高鐵快又貴 客運 又慢又便宜

真難 選擇.....




準備準備

又要下高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