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 24號早上的飛機 9點25 CX402班機 國泰航空 飛往香港 11點到

在這上飛機前的 期待跟興奮

真的很不一樣的感受 前一晚 剛從高雄回到台北

快12點才到家的我 24號凌晨 就開始在準備 上飛機前的東西

東摸西摸的 似乎還真的摸出個所以然來

衣服全部洗一次 想說到那裡 就不要洗衣服了

用換的就好了

開始查香港 到底是什麼鬼東西 

然後查 自由行 然後查地標 然後查該帶什麼東西 然後 然後然後.........


就這樣 我到家的12點.....不知不覺的 就到早上了....

等弟弟打電話來  我才發現 已經早上五點五十五了


原來 我又緊張跟興奮的狀態下 沒睡覺了

弟弟 真的謝謝你 一早就開車送我到桃園機場 真的很感謝!!  也期盼你LP139 走的順順利利

^^多虧有你的建議 讓我上飛機前 心情很穩定!!


傻傻的我 第一次 自己坐飛機 第一次 自己訂機票 第一次 自己走到國際機場 自己上飛機

都是全新的體驗

聽說 機場內的商店 都是免稅商店

我還在想 還有一個多小時 我就去喝個水 休息一下......

結果 我看到 價目表上的價錢 好幾種 我有一點傻眼 好險 我看的懂NT(英文白癡的困擾)

但是 當我看到價錢的時候....


真的很靠北 原來 檸檬紅茶要90元 幹!! 麥當勞也沒有賣這麼貴!!!

但是都走到櫃檯了 就認命的 喝下那一杯 冰塊超多的檸檬紅茶


休息片刻後 心不甘情不願的 看了櫃檯的三位小姐 

心想 馬的...............

就走到 對面的書局裡面 看著書 看著手機上的時間 等待著班機到來

(因為我忘記帶錶摟!! 只好看手機!!  另外 我在那裡看 "秘密" 這本書唷 推薦推薦!!!!!)


上飛機的關口是 B5

終於 我在等最後的50分鐘內

我在等待的過程中 睡著了~~~~~~

然後最後的20分鐘  開始聽到 


什麼會員 什麼會員可以先豋機

馬可菠蘿 藍寶石 紅寶石會員 可以先豋機 

害我瞬間想到 靠北..... 飛機也有玩直銷唷!!!!!!   哈哈哈哈哈哈


馬可波羅...... 我還馬可波蘿麵包咧!!!  先豋機有啥好屌的


藍寶石 紅寶石 作直銷喔~~"~~



不過 這些念頭 在腦海裡面 就只出現了 三秒 就消失了

因為!! 旁邊沒有我認識的

以我的天性 旁邊要是我有認識的人 他一定會被我 盧個三四分鐘!!!!!   波蘿麵包!! 波蘿麵包!!



終於要上飛機了!!


那一霎那

我開始緊張害怕了 我深怕 上飛機前的那一刻

會不會有事情發生

會不會 上飛機前 

機票沒處理好 

沒有辦好出境手續 被攔下來





或者是









機長 

空姐 


發現我是........



藝人就跟我要簽名... 

然後然後然後...................


發生 很不一樣的事情




(幻想中 那樣的情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是上了飛機


這些 都再我坐下來的那一霎那

瞬間消失




反正 想想又不會少一塊肉


馬的咧 你們在笑屁唷!!


ㄚ我是不行 想美一點唷~~~ 


哈哈哈哈








瞬間消失的原因 在於..... 我是靠窗的位置 然後坐在走道的那位男生 讓我整個很緊張......






為什麼緊張咧 ? 因為 他....一臉的老鳥樣!!感覺常常做飛機  ( 噗 我也吃飽太閒了吧 人家有沒有常坐飛機 干我闢室 )

恩 因為我是第一次坐飛機 感覺很新鮮

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再機艙上 我就像一個 好奇寶寶 


東摸摸 西摸摸 按按遙控器 研究一下 

為什麼他們都可以聽到聲音 然後我 聲音調到最大聲 還沒有聽到聲音.......


然後這個疑問 得到解答的時候  是在我跟我老婆 坐飛機回台灣的時候 我才發現 

噓~~這不行跟他說 ....不然他會笑死

原來......要聽到聲音 要用耳機 才聽的到 我回程的時候才發現

我深深的認為 耳機是要用來給我們遮耳朵的  理由是 不想讓我們聽到別人的打呼聲!!

我是真的這樣認為!!!


MAY 還不知道 我這麼蠢!!

呵呵


PS: 我女朋友叫做MAY





起飛了!! 瞬間 加速 緊張緊張

但是當我飛起來的時候 我感覺到很新奇 新鮮

什麼都是 第一次 真的很特別

當離地時候 我真的很想大聲叫.............




幹 !! 我飛起來了!!  牛頓是白痴!! 地心引力是笨蛋!!!!




但是 我應該會被咒罵一頓吧


哈哈哈!!!!



機上的描述 很多 飛上一萬公尺上的天空 跟 在機場上 濕冷的狀態差很多


很可惜的事情

天空 真的很寬大很美 我超愛 然後......機車的事情是


當我想眺望這我夢想中的美景時候

我被 炙熱的陽光 打敗了

心不甘情不願的 關下窗口 因為我擔心我身旁的老鳥 那位帶著帽T  假裝周杰倫的 朋友 會揍我!!!!!




恍恍惚惚的 一小時 就經過了 原來 再飛機上 一小時多的旅程 是那樣的刺激唷!!


嘿嘿嘿嘿嘿!!!!!!!


香港 香港到了!!!!


看著螢幕上的 小圖示 慢慢的飛到 香港了 我就很開心



然後到達的時候 我又遇到很多很新奇的事情


原來 飛機場這麼大唷!!


到達機場的時候 我要先到 21號櫃檯去拿 香港的港簽

馬的.......下飛機 到那裡 要好久好遠

好險的事情 他們聽的懂國語 服務人員 很熱情的告訴我

要走去 作飛機場下面的電聯車 然後到達後 在走上去 找到21號櫃檯 拿到港簽


我就要入境了

排隊的過程中 很無聊 排到了之後

遇到一個小挫折

那裏的入境管理員 說我有一張表格沒填好 不可以入鏡

誰曉得!!那是啥鬼東西 我就在走到外面去 填完再出海關

.....然後 機巴的事情發生了



在我轉身過去 要出海關的時候

突然.......我看我眼前的是一團 非洲來的旅行團.....


人數之多呀~!!!!!!!!!!!!!!!!!!!!!!!!!!!


嚇到我了

所以 我再那裡 排了一小時之久

讓我老婆再外面 整整等了我一個多小時



真不好意思!!



恩 終於出去了!! 拿到的行李 

遇到我可愛的老婆

我整個就是開心到炸了!!!!!! YOYOYOYOYOYO~~~~



先來的擁抱在說!!


呵呵


然後接下來的行程就是 忙碌到一格不行



完全都在走路 

坐下機鐵快線


前往九龍的樣子

跟我老婆 到海港城去修眉毛

靠北 還真大!!


然後 等待的時間 我眼皮整個就是 下了千斤墜一樣

超想睡的!!

真的不能一刻閒著


結束後 就是跟他父母吃中飯


是某某酒店的 港式飲茶



精緻程度 是我第一次吃到的

好吃到一個不行 

認識了 他父親 他母親 他的阿姨 還有他弟弟 還有他的五叔

接下來 吃完之後 我老婆 跟他弟弟決定帶我去逛逛 香港

先到他家 放下行李 在去四處走走.......


續...香港行回憶 第一天 下午...2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