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 這些事件 都在我回憶裡面 徘徊很久

昨天 看了 妮可的回覆 我既然對這超悲情的 音樂 有新的轉變了

我不再 認為他是 很悲傷的音樂 

我既然 認為 他是 "催眠曲"

噗!!

看來我真的很容易 受 身旁的人影響


麻煩 協助我 突破我的信念!!



雖然還滿好笑的!! 這樣容易受人控制 

哈哈哈


那麻煩 留言回覆 都請說 我是當紅國際巨星好了!!

說我一定會紅 怎樣紅!!




最好是拿個金鐘 金馬 金雞(有這個嗎?) 金牛獎



這樣也不錯!!


今天要網拍 ....... 最近發現 時尚空間的品質越來越好了

且老闆人真的很NICE

每次買都算我很便宜

放心 我一定幫你打廣告打到 你賣衣服賣到手軟



請我拍的附加 價值就是...


可以免費修電腦 每次都可以很爆笑 網路我可以幫你做行銷

未來的當紅巨星!!


恩!! (有自信!)


時尚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