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嘟你在哪??姊姊好想你喔



愛狗人士 注意 幫忙協助尋狗啟示

狗是我堂妹的黃金獵犬~

網址如下:
http://www.wretch.cc/blog/sairry&article_id=25970570


12/06本來帶你出去跑一跑後帶你去洗澡
誰叫你就這ㄇ不乖到了四維路洗澡的地方不看車就跳了下來!
害人家騎車雷禪!!而你也被小小的撞到一下叫了一聲!!
姊姊知道你是嚇到了所以死命的衝!!而當我要去追你的時候看不到你!
整個很難過!!我和哥哥找了又找還是找不到,不知道你是不是被人家帶走了!
而現在的你也應該很慌張吧!看不到我們!!姊姊今天又去找還是找不到想到就難過
我也有貼公告放上你的照片,希望撿到你的善心人士可以和我們聯絡讓你回家!!
你已經成為家裡的一份子了,跟我的感情也最好,現在回到家聽不到你的聲音看不到你就覺得很安靜
很空虛,睡也睡不好,哭的淚水已經不知道留了多少?擔心你不知道你好嗎?
如果被檢走我心理會安慰一點至少你不必在外流浪!!
以下是我家黃金嘟嘟的資料:
若有看到或是撿到的善心人士能與我連絡
走失時間:12-06 下午2點多

走失地點:板橋市四維路(公園)附近
性別:公的
年齡:2歲多
特徵:遺失時身上有調藍色背帶.蛋蛋有輕微脫皮.體型壯碩約40公斤
顏色為黃色.會坐下趴下握手.調皮愛玩.喜愛和小狗狗玩耍.做錯事會跑去躲起來
怕掃把
電話:0980090093
mail:sairry30509@yahoo.com.tw
麻煩有撿到狗的善心人士能與我連絡!!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