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我都知道

空間 是宇宙的索取咒語

當我讓老人給我宇宙的時候

我就知道  呼喚宇宙的咒語 就是空間


老人送給我一個 小小的宇宙

我收下來了

當下我不明白這是什麼東西


我明白 這就是我給我自己的禮物


不可限量 不可衡量

無止境 


或許 我把自己看的太大

導致我一直沒辦法 全力以赴

但是我又怕把自己看太小 


我知道我可以


這句話真的 讓我無止境的淪陷


我要改變一下 這句話


改成

我會盡全力的


煩惱 憂愁 都會有




近期 有酸度的感覺 又再度出現了!


很懷念的滋味

曾經的感受 一再打從胸口溢出

這是怎麼一回事?





愛你所選 選擇你愛

 

 

 

 

 

很難得 又有兩支試鏡

 

08 馬

台哥大 期盼可以上 我很沉穩的試完兩支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