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快快!! 告訴我 過敏該怎樣解決= =

快被我家的塵蹣煩死了!! 一早就是噴涕打不停!!

上網查了一推 有關塵蹣的資料

說要55度的水才可以殺死塵蹣 但是 過敏原是 他的排泄物

塵蹣的排泄物 可以是自己的兩百倍之多


哇咧 你是屎王唷......


去你的小塵蹣

在攝氏約25度,溼度約8O%時

這跟我的生活空間 根本一樣 難怪你都殺不死

 


想來去買個除濕機 = = 好好的給他除濕ㄧ下
!!

去它的擔擔麵


美安產品 還在繼續使用中 似乎 有感覺到他的效用在了!!

鼻過敏是 因為過敏原還在 難怪成效不大


我要現在要 變成殺蟲專家了!!

開始奮戰 !!!

衛生紙一包 一天就沒了

擦到我鼻子紅的要命 像是 麋鹿一班
等等騎著我的小一百 去逛逛!!
最近生意不好 沒人找我修電腦

要找我修的話 留言給我吧..兼職兼著做 工程師的悲哀
演藝新人沒錢賺 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