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空蕩蕩的房間裡面

存在的是怎樣的一位男人


他的想法獨特 身價千萬 魅力無限 擁有豪宅數十棟 

凡走過任何地方 必留下歡樂 還有 散撥著愛

是所有人的希望 期盼著 他可以帶給自己什麼  

人們都需要他~

也喜歡著他

陪伴著




這樣的遠景

要怎樣才可以擁有

反正 想想而已

應該沒關係吧




生活圈 變的不一樣了

有一群 很獨特的朋友 在我走領袖行動的時候 熟識的

關心著我 關懷著我


心胸寬廣了不少  這樣的好時光

二十位的朋友


真的很謝謝 這一路上有你陪伴著我 中途雖然有些人 先離去 但是我們還是一直存在著


感謝著 我的巴弟!!

COCO  RURU  ERIC

(以下為 自己看的懂得英翻中的文字)

驢塔 究已 SAM 愛爾莎 艾希利 A尼  A九  A例死

課利丁那  拉久 佩悌 酒令 KO份  費  K那 傻B那

以上20位 都是我最愛的家人


如果你看不懂文字的話 自己念念看吧

沒辦法 我就是喜歡我不懂英文

哈哈哈哈 高興!!!



謝謝一路上有你們


這條路 新的開始 新的故事正要展開

人生 到了一個不一樣的起跑點了

繼續開始吧


就讓我們  給世界不一樣的溫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