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的開會行程 讓我也是收穫很多之外 由於不是我專業的領域 所以我必須要比任何人還要更加的去注意這樣的東西

新聞局衛生局 媒體宣傳 新聞處 縣府 這些都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的單位

但是焦點在外的狀態下 任誰也會這樣的放出自己的一己之力

剛開始接觸的時候 我完全聽不懂他們在陳述些什麼東西

什麼經費 什麼企劃效果 要呈現的效果又是什麼

主辦單位 又何不一樣 協辦又如何不一樣


太多太雜的關係點  從我的文字就會知道我真的很混亂

拜託 我是藝人 我是電腦工程師 我是美工設計員 我是推拿師 我是花草店店長

但是我不是 記者 官員 發言人 行銷企劃的人材


不過.... 我真的很興奮 接觸到樣的事情


我真的很高興!!

我要這群小朋友 得到很好的照顧外

我也要讓台灣對AIDS這個病

有新的認知

10/27 關愛之家 愛心活動

由於現在 有兩個方案


一個有台北縣政府主導 一個由我們主導


所以地點未定案

 

但是 不可以模糊掉焦點

因為 這一次 是我們要對於關愛之家 還有 跟嘉賓的互動

想要得到的效果就是 讓嘉賓們 對於關愛之家的小朋友  大朋友

有更好的新的關係

 

隱射出來的 就是 社會的人們 對於 愛滋病 這個病 有怎樣的心態

 

其實他們真的很安全 在關愛之家的義工努力下 他們可以很高興的跑跑跳跳

 

照顧一群免疫系統失調的小朋友們 真的是很辛苦....要比多少人 還要費盡心思

 

不是嗎??

 

這病不可怕 可怕的是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