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公益廣告出來了

器官捐贈的公益廣告

我在裡面 是主要的男配角 讚! 我覺得很棒的一支廣告

前天去拍了 莫文蔚的廣告 相機廣告 他本人好正 我也是主要的男配角^^


昨天去關愛之家 關心愛滋寶寶

真的很可愛

明天要去國際首都同濟會 去說明公益活動的說明會

有興趣的人

也可以跟我討論

 

我現在需要的協助是


企劃書寫的人

活動規劃的意見

義工很多人


10/27 要帶他們出去走走

活動場地 需要找一個 可以讓愛滋寶寶玩的地方

我要帶 愛滋寶寶 跟 協會的老人門出去見見外面的世界

有推荐的地方嘛?  老人都要用輪椅才可以移動


寶寶6個月到5歲

是很小很可愛的寶寶


全部的手掌 只抓的助我的大姆子

你就知道他多小了


好小好可愛!! 有些會爬會走的

 

希望善心人士 提供意見給我^^

我會很感謝的

未來還有大型的公意園遊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