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網拍作品

一家還不錯的作品 配上 攝影師 會有怎樣的驚喜產生

拭目以待



今天兩顆海星進教室

我看到他 很多很棒的未來出現

真的很替她們高興

真的

當然 要她們進教室的代價是.....


我必須幫一個海星顧夜市的攤位

但是 結果是 他可以順利的再9/12 週三的今天進教室

期待週日他的畢業

我很高興....我可以為他做些什麼

中途的努力 是值得的

不管怎樣 我要的就是他 再這五天好好的收到 他自己給自己的禮物


是很值得的


弟弟 是對自己要求很高的人

在他身上 看到 先前的我

很高興 跟他 同一個磁場

^^我也期待他 可以好好的走完這五天


在我看來 他應該就是LP138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城市最菜的LP

我看他跑不掉了




今天要再板橋夜市擺地攤 要連擺到週六

有興趣來看我吧

哇靠 我在賣女生飾品啦 在賣衣服的那條街上

呵呵


因為 這女生要上課 我在幫她帶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