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愉快的一天 就是 3跟7的組合!!

昨天 接我姊姊 AW 亞洲行下課後

他整個超HIGH的 我知道 因為他可以得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來自於本身

對於這點 我看得很多 很察覺他的感動!!
^^

當然  慶祝他 下課 也慶祝我的朋友畢業!^^


我們就去唱歌了 第一次 唱超HIGH的!^^

很久沒這樣開心了!

很久....


為什麼會開心的原因就是


因為我常常說自己不唱歌 不會唱

這次 唱了很多首  也很高興!^^

算是 一洗前恥吧!!


在唱歌的場合我找回自己的一點自信 所以我開心!!

 

很多高興的地方

我們的自創品牌 也有新的進展了
這也很值得高興

未來 期待些甚麼

就要多做更多的行動

才可以讓期待發生

每個人都有責任在!!

 

要讓身旁的人更好 你必須想更多

以對方為中心的思考...


試著當  貼心的人^^


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