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再轉 我的腦袋也在轉

有時候 發現自己做的事情 很衝動

不用思考

因為我是感覺的動物

我直接到 太衝動


一件事情 如果想太多 在去做 是否會浪費很多時間

三思而後行  也沒錯   但是我會想一下 但是 會馬上做

就是很衝動的我....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常常....

騎車 在路上 突然就說

淡水....


我們就前往淡水了


走 陽明山


然後就到陽明山了


走 逛街

在睡到一半 就打給朋友 然後我們就在逛街了

腦袋簡單的我

有時候 也是很無言的


今天晚上 在板橋 我要去練太極

明天上午 要練少林拳

今天 晚上的時間 應該會去逛街 我想我會出現在士林吧

明天 會去基隆廟口

後天會去陽明山外拍

然後 AW 接他們下課

接我姐姐 還有我學妹

亞洲行 期待她們下課時候的感動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