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六 跑去淡水 去外拍衣服 帽子 等等......

夕陽很漂亮



看看我們專業的 尼尼 是MODEL唷!!



此帽子 是特別訂做的 590$  這字是 嵐 字



我在耍白癡  假投球姿勢 特別訂做的圖騰帽 590$



特別訂做的的帽子 雙喜臨門  590$  獨創的海音T恤 490$ 黑白兩色 



特別訂做的的老虎帽  590$   獨創的海音T恤 490$ 黑白兩色 



張小尼 處女秀  訂做的 美女  靜 590$




張小尼 處女秀  特別訂做的 美女圖 "特寫"   靜 590$




外拍到一半 噗哈哈!! 被美女們當商品介紹 貝多芬獨創T恤 490$



拍到一半 跟美女們合照!^^  很高興唷 但是我們的貝多芬 臉都歪了!! 哈



兩位美女 抱歉 我忘記問妳們的名字了^^    特別訂做的 "嵐" 還有 "喜喜"  一頂590$




這次外拍 都一直笑場 但是很快樂^^ 真的
特別訂做的帽子 圖騰帽 590$ 貝多芬 490$ 有黑白兩色



這張超讚的! 我看到 我整個超感動的!!

這張無價~ 謝謝!!



新朋友 跟老朋友 跟好朋友 齊聚一堂!^^
由左至右 修 A女 B女 C女 妮可(原諒我 我不知道你叫啥名 如果有上我部落格 請留言 我加個名字)

我再找妳們!!!!!!!




拍完沒事了 亂拍 



有點累!! 在玩^^  黑黑 一副輕鬆樣



笑開懷!! 我本來 比中指的
哈哈哈



好白唷!!這張



回程車上的 害羞小弟^^ 很可愛唷!!



回到板橋了!我在檸檬草吃飯 看我臉就知道我很累!!



妮可跟我的青梅竹馬 超讚的組合!!
哈哈

認識 13年 邁向14年了! 持續增長中^^




這是周六的進度

想想 還有周日的進度 我想一下 該怎樣寫吧!!

我還滿喜歡 這天 淡水外拍的感覺

看來 我還可以陸續好多次這樣的外拍唷!!

真感動!!

謝啦

當天的朋友 我會記得妳們的!!


妮可 感恩呀 每次都叫你陪我去東西南北 趴趴走  

有些東西 心裡話 說不出來的 你懂得!!

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在努力改變中

等一下吧!


洪小玲 我看 這輩子 你是離不開我了!!
哈哈哈哈哈!!

甚麼叫做 朋友 我跟你就是了!!

有時候 文字 還沒辦法形容我跟你的感覺!!

反正 就這樣吧!!



我是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