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突然看到我的回覆裡面

多了一篇 很長很長的回覆

還不錯

因緣際會下

她是我的學妹 .....看了我的 人生的過程

留下了心得 在此這篇文章因為他而寫出來的


前日 因為聽到 颱風的消息 突然想引用一下這個元素 進而寫下了短短的文字小語

在你的回覆裡面 我得到另外一個體驗

很客觀的去思考 有人喜歡颱風 有人對颱風感覺到厭煩



老闆階層 公務員 警察 消防單位 環保單位 都對颱風感覺到麻煩!

學生 上班族 卻對颱風感覺到愉快 因為可以放假搂~^^ 當然我也是!!   放假多爽!!



人事時地物

在怎樣的時間點出現  


感覺到好

 感覺到不好 也是因為 人 來決定的

所以是人 來決定自己的 看待事物的好壞輕重


當然 就我自己而言 這颱風 幫我洗車 之外 還順便在我騎車時候 四面八方的衝到我身上來

在我沒有穿雨衣騎車的狀態下 讓我濕身了


這也是很棒的體驗



卸掉演員的這個頭銜後

我在我的朋友心目中 

也只是個 會穿四角褲再家趴趴走 時常說些激烈字眼 會耍白癡 會耍娘 也會耍任性 搞笑的朋友



在他門的心目中 我也是個 愛幫助別人的人

在我工程師的時代 我很努力的 去協助很多我認識的朋友去做服務



這也是 很多人知道的事情

我也只是一個 再平凡不過的男人罷了

沒甚麼錢 又沒汽車 有一台姊姊的機車 我都叫他嵐寶堅尼 在台北縣市中奔馳

昨天也收到被開的罰單 又是超速駕駛


只是 我父親告知我時候

我沒有感覺到生氣 或者又被開罰單

我只是問他......



啊~有沒有照的很帥~

不帥 照片寄回去 再叫他照一次~


我爸笑了......呵呵....

心得就是 對事情結果的態度 是處於 正面情緒 或者負面情緒 是由自己拿捏得


所以我選擇 正面 情緒





在我的人生旅程上 我努力的去體驗 大家的體驗 

這是我喜歡做的一件事情 可以協助朋友們 走到正面情緒 而不去變更 改變他自己

對於演員這個事業 我可以很棒的活用這個特質




同理心





現在我的夢想是

想要拍一部偶像劇 未來要登上國際舞台上

我很努力的去實現我的夢想




再平凡的人 也可以有不平凡的想法

你自己決定  


自己的態度!!

決定權 永遠在自己身上


請尊重自己的 最真實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