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始終跟亞洲行離不開關係


走到哪裡都遇到 LP

連拍聯合報 都遇到 LP134的學姊 JAN
呵呵

我 30 31 要去劍湖山拍廣告

預計一天會拍完

但是又多保留一天 怕拍不完

所以 還是在工作

這幾天 精神壓力超大


剛剛去看醫生了

睡覺睡到一半 就會起來


醫生說 這是精神太緊張



然後 我又胃痛 嘴破 壓力太大 睡眠品質不好 頭痛 肌肉酸痛

我的老天爺呀

這是怎一回事


 自己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不過 這就是我選擇要的生活!!

我願意承受


但是可以不要再拉肚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