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五天的 高級課程

在周日當天 做了伸展

一個不錯的主題


蛻變

真的是太好的一個主題

所以 一開始我就想好 一定是要最後一組演出

腦海裡面 就是開始在 想怎樣演 才可以好好表現出這個主題

怎樣的方式才可以好好傳達出 蛻變的意思


好險....

方法很簡單 看到自己 就知道了



意境容易表達

而我門就是有影響力的人

只是用發法來傳達 這短時間的改變而已


講師厲害

他看出我門的可能性

所有人都有可能

只是 自己把它埋沒而已


要面對的 就是 自己

一定要先說服自己  才可以說服別人




一個很棒的表演 聽同學說 全場人 無一無不感動


我用沙啞的聲音 吶喊著 

你是誰!!

你是誰!!

你是誰呀!!


你們知道 我為什麼這樣吶喊嘛?



你一定要確定是自己是誰  

才可以發揮出影響力

可以發揮的潛能太強大了!!


只要自己相信自己 就可以得到力量


你是誰!!!!!!


你是誰!!!!!!!



我是忠諺  RAY

我願意在今晚 承諾貢獻出

自由 感動 熱情 我的愛 我的溫暖 我的溫度 還有 你們自己 最真的一份回憶


因為 我會看到 你們自己的感動!!

因為你找到你自己了

而且 更明確 不容懷疑......


這就是我快樂的目的


付出 跟 貢獻

因為你們的感動

所以我很快樂!!






說說我的體驗

因為你們的快樂 有好心情

所以我很爽


這就是我存在的目的




我的創新生活宣言!!

就是































襙你媽的基八毛!!!!!




























我就是要大聲的喊!!


























幹你娘的老雞巴.....




















這就是我自己























襙~他媽的!!!      










我的人生 自己掌握!!!!











以上!!  不是要你說髒話

而是.......這就是 愉快的...


但是 


不要到處跟人家說 這句話


我擔心你會被送到警察局 或者 精神病院!!













我會說 因為你值得  所以你在這裡發現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