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理念 為了這個理念

我變的沒有感覺 我沒有自己的感覺 我感覺不到我的感覺

但是 矛盾的事情

因為 我感覺到累 無力感

但我喜歡我自己的理念


累跟 無力感 這不是一種感覺嗎?


還是對社會的病態感覺到無力感


但是我還一直往前走

不計代價的往前走 也許得到的 不是自己想要的


我想要成為有影響力的人

這是一個目標

怎樣叫做有影響力 就是說出來的話 會很多人信服


目的 不外乎 就是讓我的樂觀 熱情 溫暖 同理心 來讓你們知道

不管 現在的你  

之前經歷過多少次創傷 措折 難受 不高興 委屈....太多的原因 太多的因素

讓你變成這個模樣

但 這都不是你原本的你自己


你可以一直選擇 過去的那個情景 去憎恨未來你所面對的人

也可以選擇 放棄到這個不必要的包袱



他不重要

你要找到你自己


而我願意為你付出些什麼~

就像我現在 還是努力的想辦法 付出 還是付出


這是我活下來的動力

我還不能死

我還要影響更多的人

活在過去 是多麼可憐的事情

我還要影響更多的人

要活再當下 你可以享受很多不一樣的人事物


決定全都在你身上


只要你 要跟 不要而已

絕對沒有灰色地帶


別給自己太多選擇..........



我要活下去 因為我要付出我的熱情來溫暖這個社會


不管代價為何~

說我假好人 虛偽 做作 膽小 表裡不一 濫好人 賤人 不真實 

我都不會怎樣 









但是絕對不行說    我不是男人!!!




因為我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