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 

最好最壞之別

就是沒有分別


別問 既然沒有分別 幹麻還要分 最好跟最壞

什麼是好 什麼是壞


那是自己投注進去的想法

是對你而言


而不是對別人


也許這件事 對你是好的 所以 是最好

但是 對其他人不是......   所以其他人是壞的



現在人都太過於主觀 

會先評估 對於自己的利益 或者 好處 來去做評估


大體而言 很少人去思考




我逐漸找到

自己思考的語言

只是 先前我還不知道 怎樣表示而已

我慢慢的用鍵盤 敲出我的靈魂


今天

我要於10點到晚上11點 完成一天的行程

祝福我!!也祝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