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了 第一次 亞洲行的課程

很屌

前兩天 還去見了兩部戲的導演

大愛跟三立

希望我可以很順利的飾演成功


然而 通告的話

下週三會去 7/11 會到高雄夢時代 賣場內拍平面

可能就是走走拍拍

跟立婷師姐一起



不過這樣的生活模式 真的很累

早上起來 都到凌晨才回到家

到家 往往都是 直接躺著就睡著了

在睡夢中 還在掙扎自己有沒有做運動  

在爬起來 做一下健復輪









我說  我一定會成功 不可否認!!

不怕失敗 我就是往前衝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在怎樣的中傷我的話  我體諒你   你繼續耍你的心機吧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