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鏡
是選角必要的道路

也許有些廠商 讀愛某些角色

或許免試鏡

但是 我喜歡試鏡 ~ 上了就會非常高興 有成就感

不上也不會怎樣 因為我賺到經驗

就如同中樂透一樣的爽

看來我中很多次樂透了


經驗是鋪陳我成就成功的道路

而待人處事的道理 往往都可以決定自己的品格


有時低潮 有時過度HIGH

平穩的生活

也不錯

但是我想激出一點火花來


高興時候 騎車時聽MP3 隨著節奏 拍拍腳步

敲敲旋律 真的是很令人高興的事情



昨個 第一次試驚悚片的鏡 


腳色是同志的角色

是個鋼琴家教

感覺還滿特別的

但是 怎總是跟G同學扯不開關係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