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的車禍 延續兩天的休息

日跟一的休息 深怕周二廣告拍攝會有影響

持續的冰敷 抬腿 局部按摩 貼藥膏

好險 老天不固苦心人 

在周二當天拍攝部分 左腳腿傷

並沒有造成太大影響


凌晨三點 就起床了 四點開始準備 四點半出發 五點到達集合地點

準備前往 東北角海岸拍攝廣告


待MODEL 男生女生都上妝後
整理好服裝 就開始在沙灘上拍攝

奔跑的鏡頭  在烈日下 開拍

一開始我還在擔心 我會跑得不順利

因為 穿上鞋子的我 並不是特別舒服

但 脫掉鞋後 還比穿鞋舒服


還在慶幸 前天腿腫的跟麵龜一樣

今天好多了

真的很高興 沒受到甚麼影響 還跑了很多趟 來回奔跑的鏡頭


不過 天有不測風雲 這句話 印證在我們昨天的天氣上面


拍到一半 突然 烏雲密布 開始要下雨

陽光不見 鏡頭也就停止了


接下來 就是乏味的 等待時間= =

.......(心情是無言的)


不過
看得遠方的天空

第一次遇到 天空 海面 交接處是美麗的


平常看到的 就是 海邊 天空 交接處是一直線

昨日看到 天空 是烏雲密布 海面清澈  遠處交接處 卻是一片彩霞

整整三種心情的感覺


算是在等待之中 一種享受吧


也因為這樣

突然雲霧開了一小段時間

等待苦悶的心情 也知道 要結束最後一個鏡頭 而豁然開朗了

因為要結束了!!


大家都很有共識的

一次就完成了最後一個鏡頭


四男四女 還有一些工作人員 也近來拍 連我們辛苦的宣傳 陳新小姐

也批戰甲上陣

我想他是最辛苦的一位宣傳


為他祝福

謝謝他!!


工作完 14小時的工作時間



接下來 就是YES GOGOGO的專訪

遲到了一些時間 真不好意思

跟我的DICO師兄 一起受訪問

是網路線上即時轉播的節目


第一次 受到專訪 還有很多東西不曉得怎樣應對

希望昨天 晚上 八點半到九點半 有看專訪的人 可以給我一些建議

哪裡怪怪的^^


謝謝






我是忠諺



很累的一天 到家就馬上秒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