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很妙的一天

周六上班 很多人都不想去上班

包括我

今天 兩攤約會

一個是軍中朋友的聚餐
一個是高中同學會

兩個再同一天 同一時間
實在很難分身乏術

只好擇一 後來我選擇 先去軍中聚會 等待了一個小時候位 市民大道花雕雞
但真的等不及 我還事先說聲抱歉先走了

一推 好朋友 真對不起他們

接下來 跑到遠企 香格里拉大飯店
這次是飯店轟趴 還滿特別的
原來台北 可以較麥當勞外送 我感覺還滿特別的

下次上班 可以較麥當勞 哈哈哈哈

02 40 666 888

還滿好記的

不過 我還是 到中途一半我就走了

因為真的太累了

高中朋友 復興邦 這次真的很爆笑 
唉~ 可惜我有工作再身上 還有事情要用 我就先走一步

剛出門不久

前往 誠品書局途中



卻被一個 右轉沒打方向燈的汽車撞到

沒錯!!

我出車禍了!!

屌!!

被撞了三四秒

我還是穩穩的站著 晃一下~"~

減一下 飛掉的包包 還有鞋子

扭一下腳 看一下 車還可以動嗎 大概沒事

我就跟那汽車說 沒關係 下次 轉彎記得打燈


我就騎走了!!

到了誠品後 我發現 腳好像 連續踢了五百下旋踢一樣 有一點痛

但是也不以為意 當作運動傷害好了

腫脹腫脹的


繼續看我的書

沒想到 既然有人認出我 是藝人 就閒聊幾句

他說他是化妝品經銷商 莊先生  說明天有研講 在師大 也就是今天 24號

邀我去聽 但是 我想我腿應該還沒好轉 就婉拒掉了


留了MSN 跟名字給他 在相互祝福彼此事業下 就暫別這位先生了

巧的事情 他跟我同月同日生 在我 誠品回家的陸上 收到他的簡訊得知的 

真妙


 
沿路騎回家 才發現 我機車 其實是有受損的

左邊 已經被撞凹了  


到家後 率性的拖著受傷的左腿 上我板橋4樓的家

呵呵~

原本感覺沒啥事情

脫掉鞋 才發現 似乎  有一點爆笑

我的 左腳踝 掛彩

腫個跟麵龜一樣  還有傷口

真還滿像 叉燒包的= =


還在消遣自己的左腳踝的模樣 卻發現我的左手臂 也在哀嚎

看來真得不是一件簡單得事情


簡單的拿著 從冰箱出來的 SUPER SUPAU 

冰著麵龜腿

想著 今天又要練舞 又要去游泳 又要健身房 

下週二 要拍廣告 晚上要受訪

我還可以再周二前好嘛




唉~~

朋友都笑我太傻 怎會放那個人走咧 

賠了夫人又折兵的字句在腦海裡面盤旋


導致我現再睡到一半 又醒來寫這篇笨蛋日記


最近工作順遂 但是 很多事情 倒是很麻煩未處理

冷氣壞了 瓦斯爐壞了 身上現金剩500
為了上課 刷了兩萬 

還有什麼可以事件 請出現吧  快!! 我沒在害怕的!!

周三要評比 又要準備才藝

受傷的腿 可以表演武術嘛?

劇本也還沒熟 我還要更努力!!


加油!!  我是吳忠諺 沒有我做不到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