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中盤旋著 許多道路

糾纏在一起

思緒 前進 後退

解不開 腦還中的疑惑

無法逃出這樣的窘境


近日 煩心的事情 還未解決

一顆心懸在那裡

整天過的 憂鬱憂鬱的


事業 還等著我去處理

很想要像超人一樣  一口氣完成

整合傳統產業的創舉

我還要更努力的思考一點


如何平均分擔我的腦力

就要 毅力了


演藝事業的新鮮

資訊面 傳統面

該怎樣整合在一起


考驗著我 一步一步實現


一定會實現我的夢想的


一個有影響力的人

 


但 身體似乎在今天 警告

心悸 跳動著頻率

不同往常

索性就請假 無法上班


難受的心臟 像在告訴我

該休息了
也是
每天都凌晨四五點才休息
這樣的生活 還可以維持多久

想找相同理念的夥伴
MBA 企業經營理念 品牌行銷的團隊

一個人的腦袋 到底可以可以裝多少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