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間

我的家族
寶貝弟弟幫我創建的家族!
妮可是副家長!


私房貨櫃 

一個衣服質料很好的網路賣家 目前由我代言
可以去參觀看看!!






 偷懶了很多天!!

算是給自己好好休息的機會吧!!

雖然 心情有好有壞

但是 還是忍不是要抱怨一下!!


無言的合作 卻讓自己名譽受損

合作的夥伴跑去當兵了

剩下爛攤子要我收拾 對方公司要我賠錢 跟告我

真的很無言....

賠錢了事

這比帳要算誰頭上

我本來就是負責溝通的橋樑
是我面對客戶 結果咧?

東西出不來 對方也是找我
你要東西 我也告知了 後來轉你們兩個直接通知
你又不接電話

那我該怎辦?

好一個網站架設

跟錯人合作 是一種錯誤!

不要說當兵是你的藉口

放假也可以做....那我白白被客人罵 是我的自討苦吃嗎?

對方是找我耶...不是找你

真的不會再跟你合作任何東西了

當朋友就好


就算是七八年的朋友也算了!!

有關名譽的東西 形象

真的 用錢買不回來

真的害死我了.....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