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周四 公司的新人們 總是會特別緊張
因為又要到春禾劇團
上郎姑 郎祖筠的課!

依稀記得 上周 郎姑要我們準備一首來演唱
有感情的歌曲
讓情緒融入歌曲 據說可以感動到聽眾
不用在乎 唱歌技巧

而我選擇的是 五月天的溫柔~
當天只有三個人過關
一個是音樂創作人 一個是已發片的新人 還有一個就是我了

撇除兩大高手的唱法 技巧
說實在的  真的聽了會起雞皮疙瘩

而我 沒有特別的音嗓 也沒有很獨特的唱法
但我只是很用心的去唱
腦海中 浮現的 是跟前女友的種種回憶

把情緒醞釀到一個極致

 

 

 

 

 


上台不到一分鐘
我哽咽的繼續唱著
雖然我的音準不準
但是郎姑說 這樣用新的表現 是會感動到聽眾的
而曲完 遺憾的事情
是我8成時間都在閉眼

後來再唱一次 請米兒絲的Y小姐 當我的對手
張著眼 對她唱
終於 眼眶中的淚

不聽話的掉落...也表示這 這短感情的結束

還有回憶終結..









這周 卻讓我感觸也很深刻

由於上周 順利通過 功課的測驗

這周 同學們 準備的歌曲

都讓我回憶著更多片段


然後 

充滿驚喜的人物出現了!!





昨天上課 看著定剛師兄演唱著 畢業公演的曲目

由於情緒已投入在其中

也會讓人 起了種種的共鳴

讓我也想到 高中時的荒唐~ 


婷婷師姐的柔

在這次演唱中 得到很大的進步空間

但 還是不夠 他還沒找到 肯定自己的方式


可惜的是立婷 雖然我全程的拍攝

但我沒拍到你的眼神 

兩者都要顧到的方式 我選擇用耳朵聽
(哪兩者 看現場 跟 看錄影機)


小抱怨.....又要聽到官腔在回答問題
真的是很不知道說甚麼好



倒立婷時

神秘家賓出現


.......

老闆出現了!!!


此時 大家都突然緊張了起來!!

然後立婷爆出一句 讓我笑很久的話!!
他無意似說出


"我的媽呀!! 我怎麼這麼雖!"


害我笑好久...

也是啦 老闆出現 誰會不緊張

!!



然後 就安排下周要排的戲 

感覺還滿期待的

可以演戲了!! 那這就是立婷的專長了

還可以跟 天下一味的 一姐對戲

還滿屌的!!

呵呵!!




老闆在課程結束後 還有請我們吃飯!!

整個大感動

超用心的老闆

謝謝志遠哥!!



我的家族
 
寶貝弟弟幫我創建的家族!
妮可是副家長!


私房貨櫃 

一個衣服質料很好的網路賣家 目前由我代言
可以去參觀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