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
一同往常的 上班
今天有台啤的試鏡
原本 是沒有我的試鏡機會
但是 剪了短髮後
到了現場 卻可以試鏡 = = 還滿不可思議的
算是賺到了一筆  謝謝欣哥呀

然後 接下來 試完鏡之後
就到了敦南的亞力山大健身
一玩就玩了兩小時
後前往 敦南誠品
又待了兩小時
G樓 第一次 吃了 那裏的東西
還不錯啦
看了 幾本書
人際關係的書籍


但是 這時候的我 已經沒力了
到家 已經無力了
身體雖然累

但是還是沒比心裡來的累

突然一推事情 纏住我的思緒
不知道 有人記得我的職業嗎?
其實我是電腦工程師
後來轉平面MODEL 才走向演藝圈的

今天 客戶紛紛打電話來
說需要維修電腦
還有 我有幫人架設網站 他說不做了要我退訂金 :-S
很無言
還有家裡網站要設計
企畫案要寫

周一公司要評比
表演....還有沒有~

很多事情要做 我快瘋了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希望明天會好一點


我的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