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

下班後 馬上跑到誠品看書

一待待很久~ 看很多 人際關係的書籍

這是我一直很喜歡看的讀物~^^

 


後來有一個 待出片的歌手打電話來

問我在哪? 就跑來找我聊天

我們就開始天南地北的聊

 

他是馬來西亞人 被阿爾發簽下

獨自來台灣打拼!!
真的是勇氣可嘉

實現夢想的人 真的就跟他一樣
衝! 就對了!!

我也想要這樣

真的要祝福他 在這個圈子

就是要像他一樣
充滿了勇氣

而我們 吃玩頂呱呱 就在跑回敦南誠品外
的小販
去看東西 他說他想要看塔羅牌
我們就開始在那裏算塔羅

好玩的事情 他算出來的結果
應該算是 還在籌備期 還要再給自己的多一點自信心 就可以成功
還不及


我的是
某些事情到一段落~ 很多東西都很順利
做甚麼都ok
可以大紅大紫 做甚麼都行!!


雖然 我覺得 還好 不是狠準
畢竟講的 很模糊
付了錢 就當作交朋友吧!!
呵呵!! 謝啦 改天我也要在哪裡擺攤~作推拿好了!!

說不定還可以賺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