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小白兔師姐 在前往高雄夢時代的高鐵車上



DICO 師兄~ 還有小白兔

一群人 浩浩蕩蕩的 前往到高雄夢時代

幫他們做宣傳



到了左營 還發生了小插曲

我們DICO師兄



因為票卡失靈 被卡在出入口
笑翻了我!! 哈哈哈哈 照片為證

然後我們一群人八人 就前往 我們居住的飯店

"華園飯店"



裝潢似乎還不錯~^^

把行李放到房間後 我們DICO師兄 因為沒有戴白鞋子

老闆就帶我們到附近的 六合夜市去買他的東西

也難得一件的 一群人 浩浩蕩蕩的 步行 跟 座車 前往約一公里遠的六合夜市

呵呵



看背影!! 猜猜誰是誰呀!^^



立婷 陳欣 還有  MODEL



當然還要有我

整個我們一路上很吵

DICO 還有 小紫兩位師兄姐 在街上玩起了

瘋狂黑白ㄘㄟˋ~

整個嚇到路人

害我笑翻 到肚子痛~ 

整個很瘋狂~~ 
 笑聲不斷

但是 誰也沒想到 這短短的一小時 卻是我們最快樂的時間

因為 .....之後的22小時 都是忙碌的工作時間

天曉得 這麼忙碌


11點 定完裝 換女生定裝在凌晨三點

男生就先去休息了 換女生 很可憐的

我們凌晨四點 起來 五點左右準備化裝

女生已經在化裝了

然後六點左右 我們就前往夢時代 開始忙碌的一天




華園 門口 我跟DICO師兄 在等車 已經完裝的我們

在鬧呀!!很白癡的介紹

到達夢時代後

就先來一個 需要很多人的片端 然後我就先當臨演




而這個 是已經到 夢時代了!! 在影城內部VIP區 的側拍!^^



很歡樂的樣子



小紫師姐 還有 小白兔師姐
我感覺就是很路人的樣子
哈哈哈哈 我的憨頭!!



我跟立婷師姐 瞧他可愛的樣子!! 哈哈哈 (粉絲別打我 拜託 = =)




很想把他這張放出來

因為真的很漂亮 哈哈哈哈哈!!這是側拍唷 如果偷拿的話 會違法唷!!




看我們幾個這樣 其實都不知道 等等的15小時 是多摩難熬
趁現在還有體力 就 拼命的玩吧!!!

小紫 忠諺 DICO 小白兔




感覺 真的很特別 希望未來我可以跟師姐一樣專業^^



壞!!很壞的三個人!! 在這間店裡面 他的設計感真的很多

不過還是比不上怡的設計

工商時間

怡的作品 可以訂做 

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sobdeall0320

我只能說 這才叫做設計
全手繪 比起一般不懂的人 自己為畫個幾何圖形 就叫做設計 笑死人了
國中生就會畫了 拜託........

請別鄙視 設計人 OK~

抱怨時間

最近在各大夜市 發現很多人 拿網帽出來賣

在上面畫個幾筆 用色塊拼成的圖案 幾個線條勾出來的人

塗鴉等等  這東西哪叫設計 = =

我仔細看 筆觸 粗糙 沒有設計感 我實在很難想像這東西 放出來

賣人 還有沒有道德 = =(極端派分子)


只能騙不懂的人 自以為的獨特 獨創性......這就叫設計 = =

噗..........
省省吧.....

同樣是作設計的 他卻是甚麼都可以畫出來

在他畫筆下  已經畫過很多藝人的帽子

吳克群 周董 還有許許多多藝人  幾乎都可   衣服外套褲子包包安全帽鞋子  幾乎都可以上色



拜託 別在那那些 自己為設計感的東西 出來騙人了!! 拜託


抱怨時間結束.....(以上單純個人發洩 如有冒犯 請直接留言給我!!  讓吳叔叔跟你說甚麼叫做設計)



好的東西都沒有人知道   卻讓一些 劣質品充斥整個市場.....


唉~




好了 回歸主題





DICO 師兄 還有 一位14歲的小女生 ~~
ㄟㄟ 你這色老頭 別對人家怎樣咧 媽媽在旁邊ㄟ 

"那個...賓館在紅綠燈前面左轉~'

這台是店內的裝潢品之一

很復古說



好了 終於輪到我了!! 換上了西裝
喜歡自拍 但是 後面兩個人在幹嘛!! 愛學是怎樣...

DICO 你是顏面神經失調唷 小白兔師姐 你幹嘛學我自拍!!
小紫你的眼神........(一臉在竊笑) 很受不了的樣子

阿我是不行自拍唷! 哈哈哈哈哈





然後 我今天要跟小紫師姐結婚

今天的重頭戲 你看看小紫師姐多麼美麗呀 

害我今天 整個很緊張~
呵呵

ㄚ客官們  小弟這樣有沒有帥呀!!



跟公司兩大美女 合拍 ^^ 整個就很得意

但是 你有發現我笑容僵了嗎? 其實開始會累了 也拍一段時間了!!

然後 這時候 

我發現一件很嚴重 很嚴重的事情


就是我的臉過敏了~"~

天呀!!

怎辦 

後來才知道 我對化妝師的 化妝品 過敏 整個就很尷尬

本來就是要演30歲以上的人!!

我的皮膚狀況 就真的來給我30歲的感覺

真不知道 我皮膚在專業些甚麼~!!!

嚇死我了!!


化妝師 還有宣傳 就來幫我緊急處理

後來才好一點


不然整個就爛掉了



自以為拍手機廣告!!

呵呵 



沒閃光燈 (是啦 我在拼版面啦) 哈哈哈哈



好啦 兩張超醜的 來一張 超唯美的照片
立婷師姐 這張超正!!
很有感覺對吧!! 



阿........串場一下!!  等待的時間太無聊 就開始耍憨了!!



接下來 要準備我的最後一個鏡頭了

其實這時候 我們真的都累了~"~

已經晚上10點多了  



有看的出來 我們兩個的笑容 都僵了嗎?

真的累!!

這個場景 就是我們 要告知朋友結婚的消息!!

有兩個版本

搞笑版 

正常版

台詞.............我們要結婚了

搞笑.............我們要結紮了


在場連導演 執行製作 都笑翻了!!

還有影片

哈哈 有機會放出來給大家笑一下




就這樣

從起來到現在

已經過了22小時左右了

準備的時間 醒來的時間 中途休息的時間
都加進去

真的很累 但是 可以跟師兄師姐這樣一起工作

還滿不錯的!!





隔天上午 又要拍夢時代的DM 一想到就是頭痛的開始

下午回到台北 又要拍 雜誌

晚上 又是 我最緊張的 春禾劇團 表演課

拍MV的圖中 還要一直想要唱什麼歌 準備晚上的歌





我這三天兩夜的旅程

真的是滿滿檔


感恩時間!!


謝謝 志遠哥 

你的行為真的讓我們超感動的! 

果然跟著你是有大好前途的  在等我準備好~我一定要大紅大紫


謝謝 陳欣小姐

很貼心的幫我們處理很多事情 

也在下午拍雜誌的時候 幫我借到了褲子還讓你跑一趟家裡

我一定要找時間 請你吃個飯 來表示謝意

中間人 最辛苦


謝謝小紫師姐

第一次跟你合作 呵呵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跟這麼專業的女生 一起合作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你的龜殼的!! 你是我的目標!!^^ 我要追到!!


謝謝DICO 師兄

跟你一同工作 還滿好玩的
哈哈哈 我們昨天無頭蒼蠅的一日 等我有時間在PO出來 

就知道我們兩個是多無聊的師兄弟

哈哈

也謝謝你 一直幫大家 整理頭髮 的化裝 是超厲害的造型師


謝謝小白兔師姐

一直充滿活力的感覺 真的不愧是師姐

看到你黑澀會的洗禮 就知道 你是超專業的藝人

希望可以在聽到你的歌聲唷^^



謝謝立婷師姐

這次也是第一次跟你合作

看到你專業的表現 真的讓人驚嘆

酷!! 一姐ㄟ 未來紅了可別忘了師弟呀!!

呵呵 別忘了四季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