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七點起來
準備九點出門的華山藝文中心外拍
拍連趕兩個場地

後來 華山因為我們 有商業行為的拍攝
就不租給我們場地
還滿靠北的!!

所以廠商跟攝影師討論 換地點到處拍 對我還滿不公平的 = =
因為這樣耽誤進度還會浪費時間

但是 還是拍完了近一百件的衣服

從早上10拍到下午約六點左右

還滿累的!!

拍攝完之後 打給我的宣傳 剛好今天有試鏡

就順便整理一下衣服 去京華城試鏡 可口可樂的廣告!!

雖然很不自在的跳舞 但是還是試完鏡了


晚上九點半 又要去定裝 修剪頭髮
為了下周三 高雄夢時代 劉虹翎 MV拍攝

其實我凌晨才為了 今天的外拍 去剪了一次頭髮

晚上九點 又剪一次

一天動兩次刀 還滿屌的我!!

酷耶!!


等等又要健身了

我又要開始忙碌的生活了!!


艾迪昇家族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