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拍的聯合報的側拍

還不錯的感覺!^^

有情侶的樣子  

左: 我的師姐 婷婷!!



今天 上班一同往常沒有甚麼變話
很無聊

但是心中有股壓力

就是今天要上 郎姑的表演課

上周作業是 要準備讓人印象深刻的廣告

這周要表演

我準備的  是阿榮先生!!



說實在的 我應該是今天才想好要怎樣表演吧
所以 會慌張

看來我臨場反應不夠好

加上

一開始課程就是練習發聲 

整個就是死穴 還有節奏感

媽呀!! 招招命中我的要害!! 阿幹~!!



我節奏感 忽快忽慢  

聲音忽大忽小

我想這就是我今天 緊張的遠因



近因就是沒準備好!! 呵呵~(任了!!)



阿榮先生是誰咧!!


話說 外島當兵的阿榮 很感謝母親

就打電話回家 感謝母親



廣告如下


媽!   挖阿榮啦!!

我收丟你寄來的 鐵牛運功散!!

身哭喳喳  中氣每順  一經厚好


榮: 替無穩工散!!

氣胸該物 通中氣 好過每賣(效果不錯)


榮爸:  阿榮呀 有放假 丟艾卡緊回來唷!!

榮!! 後啦後啦!!






不過 我今天 始終沒辦法 很順利的表演完

我表演至少 5次有了

就知道我今天整個很憋



中間有一段 明明就是健身的動作

我用伏地挺身待過就好


硬要加 武術動作進去 我真的是

"畫虎不成反類犬"




蠢!!

死丟必!!!!


反正今天是讓我傻眼的一天

下周要唱歌

我死定了!!

  


事件!!


明天華山藝文中心外拍!! 在10~16點

我也不知道會拍成怎樣 阿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