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上了郎姑的課

準備了一周的功課 今天要派上用場

但是很不幸的 對我的夥伴
真的到台上 才發現 自己懂得太少了
唉~

真對不起他 天南地北聊一天

一緊張就全忘了

虧他還說的很多好話!!

真的很對不起他(2)

不知道可不可以補講!!



功課內容 就是說 要跟 同學 兩兩一組

一周內 要準備自己 也要準備 介紹你的同學!!

雖然我很積極的想要去了解他


畢竟真的不用功  

我也應該跟威哥一樣  準備一本筆記吧!!


腦容量真的不夠 記的 全都忘了!!!!!!


糟糕 桑妮 拍謝啦!!

我本來要說你很愛你的小狗的

但是 一上 我就忘記了

看來 真的 不是很容易了解一個人!!


要談心  真的要時間!!!





郎姑說了


我自己的毛病





手會搓來搓去的

緊張時候會說 對!

還有 肢體不穩

沒有邏輯能力

講話太跳痛



其餘的 應該就還OK




說我有獨特的喜感

酷耶!!

呵呵 該不會我天生就是綜藝咖吧!!
哈哈哈哈哈~~




不過 今天 聽到最棒的一件事情

除了舞台上需要注意的

眼神 肢體 


最重要的就是心態



每個人都會追求心愛的人

而我當然也是


我追求的更是一個極致


老師說


你可以把你的理想 當作 你的情人一樣在追求

一定就會成功


所以......


我要把這心態轉移在我的夢想上面

我的夢想就是我的老婆!!


我要我的老婆好好的

我要我的老婆是幸福的

所以我要對他很好 很貼心


你覺得我會嗎?


是你 你可以這樣嗎??




要把自己當作目標在追


春禾劇團是個好劇團


同學 各個臥虎藏龍

呵呵


真高興可以認識一推人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