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要出門了

回到懷念的老家

基隆 金沙灣


要送我爺爺最後一程

早上起來 不是我的個性

索性就不睡覺了


跟周公抗爭下

我取得了前兩場的獲勝

終告在 最後的五分鐘 我從他的手中逃出

而打了這篇日記


長孫 長跪

過渡期的我  在這兩天 好好的靜養心靈



為乃哥的父親 跟我爺爺 一同敬上最深的祝福

希望天國那一方 你會因為我們的成就而微笑














事件!

朗姑的藝術表演課程

在昨日開始展開

糾正了很多東西 也讓我學到了自己的口齒不清晰

速度太快 吃字問題


每周四 會是讓人 期待又害怕的一天

認識了很多人


意外的跟米兒絲的某位團員一組

為了下周的功課 介紹自我 也介紹對方



先前 還滿欣賞此表演團體

可能是自己 舞癡(舞蹈白癡)的關係

對於他們 表演的熱誠更加敬佩

感謝老天爺給我這個機會


讓我認識到自己欣賞的偶像



感謝你!!












事件!



天底下烏鴉一般黑

多少人 可以省略過金錢的誘惑 物質的享受

我為了 一個目標

努力的往前  想成為有影響力的人


努力的想影響人


雖然 金錢可以滿足自己物慾

但是 你可以用金錢買到 

一個真正信任你的朋友 

或者夥伴 

或者同事?




以人為本 

我以大愛的精神為目標



工程師 為何會成為我的興趣

因為我可以用我的興趣 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只因為你的謝謝 我會高興很久

忘記 自己身在何方 離家多遠 時間多長

一切都值得


也謝謝你 跟我說你的生活

如獲珍寶般

獲取相當的經驗


老話



聽君一席話 勝讀十年書



所以我更愛我的工作了!!









事件!!!


見識到 演藝圈的黑暗面了

雖說不干我的事情

但...實在太過分


你底下的人 年輕亦是本錢

何不在 彼此都有共識下 一同打拼

埋下心機 埋下不滿


讓擁有夢想的人 破滅這種期待


夢想破滅 是多遺憾的事情


就因為錢....


如果 你為了小錢的分配 賺取這毛頭小利

而毀壞了 對自個的信任

多不划算 

這不是個明智之舉


信任 是你用再多錢都買不回來的......

傻包~

你還需要在磨練一下


貪 是你的通病


且 你也不懂同理心 還需要再練練!!


知道同理心嗎?

我可以教你.........


在此
 

希望您們能快樂 希望事情可以好轉 在彼此認同下 更創一段高峰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