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的照片

剛出生 到現在懂事

途中 經過很多回憶~
成長過程 

依稀記得 小時候娃娃車上的我

緩緩的走向前 玩著 娃娃車上的小玩意

脖子上 掛著一環 餅乾

這個拼湊出來的回憶  深刻的記著




下周六

就是爺爺出去的時候

今天 又是法事處理

現在每周六日 都要來回基隆 板橋 兩地




現在就是過渡期

加油 我一定可以度過的

有人在說 我為何要放很多文章出來

一方面 不想朋友 被我的情緒影響

放些 有意思的文章出來

讓自己 也讓別人 

引出心理 最單純的善良

似乎也不錯!!

原諒我的愚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