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 公主

總是在童話中 過著讓人羨慕的生活


現實中

很多不如意 很多狀況 

都不是童話可以去比擬的


或許 今天一個動作 一句話

一個詞

就可以馬上讓 狀態改觀 也許變好 也許變壞..............

太夢幻的生活

我已經過不起了


現在迎接我的

是殘酷的新人生活


就是 訓練 上課 學習

我要在心態上 比人努力

身體上 比人努力


因為我時間不夠了


別後悔自己的選擇

確定自己想要走的道路


也許我現在 不是挺出名

但我再等待一個機會

沒有我學不會的事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