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剩下一個半天

還我整個緊張了起來

深怕一個閃失

春聯賣的不好

 

又少一個人  今年的貨 屯超多的!!

讚!! 反正 今年是豬年 豬事大吉!! 多吃一點 還怕沒得吃耶

 

身體還滿勇的 都不怕賺來的錢拿去買藥吃

最近 發現 身體有很多地方 之前不會痛的

開始再痛了 怪哉

 

腳趾先生 你怎會麻麻的咧 !!

小蠻腰小姐 你怎一直愛吃醋咧.....

 

你們兩個 害我一陣麻 一陣酸的

難過的要命!!

 

唉~ 真的要找時間 好好的去做個檢查!!

看是怎鬼問題

 

 

如果 人

發現 只剩不少時日時 會怎樣?

 

我現階段 還可以怎樣

瘋狂送春聯嗎? 送年節用品嗎?

還是 修電腦不用錢!?

 

我好想再多幫助人一點

因為我知道 人 是需要幫助的

而 可以幫助人  是美德一件

 

雖然我可以影響的人 在於局部

但真的希望我可以好好的 放肆的

實現我 一直在心中理的夢想

 

影響力!!




我擺地攤的位置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d437286a1ff6f1f0

板橋埔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