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嚷著 早點起來做生意

卻發現 身體不堪負荷

一整個早上都在訓練括約肌的運動....

就這樣

昨天一整天休息了一天

 

躺在那裏甚麼都不可以做的滋味

很難受

讓我這天生好動兒 變成了自閉兒...天呀!!!

 

可能是前一天吃太好吧

吃了白甘蔗火鍋 增強體力= =

結果一吃就反胃 想吐....

結果換來的

就是躺在床上 跟周公在演MV.....

 

你追我跑...抓不到抓不到~"~

 

 

在這難熬的時候

又冷 又發燒 又拉肚子 又想吐

真的連跑出去看醫生都沒力 = =

只好一直在被窩裡面 蓋了兩條大棉被

才稍微不會冷

拼命的逼汗出來

 

再者 最重要的是我最優的室友 也是我超棒的高中同學 怡靜 復興幫的長老

 

還要麻煩他 在回公司的途中 幫我買看看可以用的藥品 跟舒跑

真的很謝謝他 麻煩他了.....

早上起來 看到他還沒睡 給我加熱舒跑....

真的事感動到靠北

 

看他忙工作的事情 忙到 自然的

上了熊貓裝..

真的事很辛苦

 

 

好險現在好多了

今天就是戰爭的時候了!! 來吧

版回一城 賣春聯!!!

GO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