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是跟可愛的 可比小姐的合作

有興趣 可以到賣場去"高官"一下!!!

TWINS

 


 

天呀!! 這次廣告 真的很神秘

對我來說 直到剛剛 我才確定出發日期 還有時間

是今天出發 晚上11點集合

連老闆是誰 合作對象是誰 拍啥廣告 細節我都不清楚

~"~

 

天呀  只大概知道是 飲料廣告!!

要拍平面 南投

但是我又不知道 到底是怎樣 ....會不會拍很醜呀!!

 

還滿特別的

 

不過 準備好身體狀況應該就OK了

過敏鼻塞 又發嚴 我可愛的小鼻子 你還OK吧

昨天晚上 又去修電腦修到很晚 凌晨才到家

客人和藹 因為是我的最棒的經紀人 還有 超人哥

謝啦 超人哥 還有 阿哲兄

認識你們真好!!!

 

還送我兩條帥氣的內褲 害我害羞了一下!!呵呵!!

 

 

最近工作 因為這個南投CASE 讓我很緊張 心神不寧

晚上 又要去小羅家族了

聽說面試上了

 

會不會之後都看到我在網拍上面

如果有看到我 還請多多支持 批評指教

.......

 

沒睡好 天呀

過敏 呀  是我的痛處!!

看醫生吧 才好準備去南投這是非之地!!

 

好遠唷 拍個 平面 跑好遠!!

 

買個外套吧 昨天被冷怕了!! !!!

沒有厚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