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言了

匆忙的到集合點 松山機場...

原本以為是 要做小巴下墾丁 原來是飛機!!

 

在飛機上 還遇到亂流

卻讓之後的拍攝過程....有多了很多趣味的笑點

 

到達了高雄  馬上坐車前往墾丁夏都....

沿路 跟小齊先生 有說有笑

還在路途上 吃了薑母鴨.....看他吃的樣子

其實也跟ㄧ般人 ㄧ樣豪邁

吃的很瀟灑

到飯店後....及馬上開房間.....

噗...YES! 就開房間了

雖然我跟他在隔壁房間

但是 還是可以清楚聽到 他的聲響

哈哈哈哈

但是 接下來 才是惡夢的開始

 

聽說 要早上就起來開拍了   4點....

 

11點入睡 就是開始 睡不著了

ㄧ小時一次 2點  3點 4點

開始起來準備

五點就要開始到拍攝地點去預備了

 

天那 我的定裝照 是超涼爽的 短褲短袖....

墾丁的 凌晨真的是要命的冷

 

拼老命的抖....抖不行

海風吹 在上墾丁特產 "落山風"

讓我不禁心中大喊了

 

幹!!!!

 

好冷!!

看到小齊哥來

果然有經驗

整件的 雪山大衣 果然很專業

助理也很積極的幫牠取暖

酷唷!!  真是不錯

 

 

ㄧ早的鏡頭就是 三個人 看著夕陽

喝著啤酒 ㄧ臉輕鬆樣....

 

但是...

拍完後 開始抖

就在抖...還是在抖

因為真的很冷

 

然後在短短的兩個鏡頭內

喝了我20年份的啤酒.....= =

開了約3箱的 麒麟啤酒.... 真的很要命

酷唷!!

不會喝酒的我 只能假喝酒 開罐 小沾ㄧ下 就一直這樣

 

但是可憐的他們兩個人 ㄧ口一口的灌.....求逼真 真的敬業

我也第一次 這樣的阿莎力的灌酒

雖然小沾 但是 還是量很大!! 天呀

拍到一半 我就頭暈了!!

 

呵呵.....

 

好險兩個鏡頭完

就不用碰酒了

^^

 

整場 都幾乎在等待時間 好險~ 還滿輕鬆的

就是冷而已!!

中午過後 又要等光 又休息了很長的時間!!

直到下午 說鏡頭從拍 又是一陣的暈眩.....

 

不過整體說起來 算很好玩的一次拍攝過程

 

也跟偶像 小齊有很近ㄧ步的接觸 還滿爽的!!

是吧  很帥的人!!

 

 

硬要他在我筆記本上簽名 不過拍的太暗了!

真拍謝耶

哈哈哈哈!!

 

 

日落的墾丁 真的很美

 

不是嗎?

 

聽說 我又要前往南投拍廣告了!!

在近日內6號前

還請多給ㄧ點支持唷

 

後記:

 

忘了補充為什麼拍攝過程中

會很歡樂咧

因為他們都在學我 在飛機上的表現跟表情!!!

遇到亂流的我.....

 

整個很緊張 加上 工作人員跟演員一直說 會怎樣失事呀

然後巧合的事情 我出發前ㄧ天 正再看 某一個飛機失事事件

害我整個很緊張

 

不用多說 接下來 整個戲組看到我

 

就說....

嵐天.....

 

亂流好可怕唷!! 好可怕好可怕!!!.......

 

 

小剛....我記住你了!!! 十月的同仁

哇哈哈哈哈!!! 太過分了!!

 

別看到我就說亂流.......

嗚嗚嗚.....

 

PS:  可惡的韓國人 飛機往下的降落時

你叫屁呀!! 害我嚇醒!!

ㄚ這麼大聲!!! 別以為你是老人家我就不會怕你唷!!!

 

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