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拍攝聯合報 的一天






在整理髮型時候 何設計師在聊天

不過其實 我很緊張 

我想 妳們可以從我臉上看出來我緊張到 顏面神經失調!!



這是其中一套衣服

似乎拍攝的效果不錯

反應也很佳

在那裡 我已經 增值了不少

我感覺 我漲價了

目前

價值 51元....

YAYA  多一元了!!!







但!!  據說 在拍攝過程中 

一個人玩自拍 玩最開心的

就是助理了!!

呵呵!!





我跟造型師

不過 看的出來他很高對吧!!


因為我跪著...........

沒這麼誇張!!^^

哈哈 他是好好先生耶!!





接下來 是

小弟的個人秀部份!!

哀!! 很不好意思 又要讓妳們 賞賞臉 看 一 下摟!!^^




孟波篇!

哇哇哇 我不是孟波(城市獵人裡面的男主角)

哈哈 穿上這服裝 我瞬間感覺我的槍法神準說!!

可惜

我的槍 放在褲檔!!

神準的部份

= =


我想

應該沒有...

只有快槍俠的稱號吧!!



牛仔篇!

怎麼

每次我拍到最後面一套 總是會脫衣服

看來 我真的跟脫衣服 離不開關係

我不想變脫星呀!!!! 媽媽!!


但是咧 脫完之後 這張就變封面了!!


要命唷!! ..........




休閒篇!

其實在拍攝棚內

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讓我門還滿尷尬的

不過 為了不影響心情

邊拍邊睡 

也不外乎是一個好辦法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